狐狸精

大家对狐狸精有什么看法呢?
最近我常常听到别人遇到狐狸精
自己也有一点感触

其实我觉得
狐狸精也是要看情况
有些是可以原谅的
因为有些人
可能不知道
自己是第三者

我最近知道一对情侣
他们很恩爱
我很喜欢他们
但是却没有想到!!!
其中一方已经有家庭的了
另一方不知道

我知道
第三者的那个是不对的
但是他不知道啊
那么我们怎么能判他死刑呢

我曾经想过
他们才是天生一对
那一刻我简直觉得自己是恶魔
那就是要拆散人家家庭吗?!!
我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只因为喜欢他们这一对
就要逼正式的那个离开?
他很无辜的!!

扯开无辜的不说
特地的那些
我真的很XXXXX他们!!
现在是怎样
天下那么多人
干吗就是要那些名草有主的?!!
喜欢就算了
还要特地去抢
还要明目张胆在情人面前靠近对方

walau!!!
你们是犯贱成这样啊!!
难道你们糟糕到要倒追别人么?
是真的真材实料的
需要跟别人抢么?
还是抢得才觉得刺激一点
抢到才觉得光荣阿

无聊!!
无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