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

在那天空的彼端
看了这本小说
突然发现
原来我失去了以前的我那么久
然而
我却浑然没有发现

以前的自己
对写作的那份执着
那份热情
被我慢慢的吞咽
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好像自己不曾那样的疯狂过
好像那是别人的生活
我。。
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被幸福冲昏了头?
猛然一惊
才发现自己
谈恋爱后
很多对事物的热情
都已离开了我的人生
脑海里
除了爱
就只有读书

还记得
小时候就很爱看故事书
尤其是在厕所的时候
一看
就是几个小时
当然不是在厕所拉!!

之后因为“没有爱情的日子里”
我爱上了小说
疯狂的写作
为了大成
我写了很多诗
很多小说
这不代表我幸福
因为幸福的人
写不出感人的味道

想起被我抛弃在垃圾桶的草稿
突然好想念那个看起来很旧却很有型的纸张
一格一格的,看起来就很有小说的感觉
现在却已经被新技术取代了
以前一张又一张被撕走的纸
换成了滴滴答答的键盘声
好不习惯

好像找回以前的我
那个在写作会变得忧郁的我
那个在写作会变得认真的我
那个会一边写故事一边哭泣的我
那个看小说就不肯睡觉的我

可以的话
想为阳也写一篇
为我的姐妹写一篇
为我的人生。。
写一篇。。

2 comments:

Kah Khoi & Chun Wei said...

讲得好!

Pol said...

haha, suddenly comes out
shock wei..
thanks anyway
dunno u like story also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