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终于辞职了
好不容易==
其实这份工真的不容易
最伤心的事
老板都以为我很空闲
她每次都问
“其实你没有东西做的吧”
每次听到这句话
我都很伤心

我忙的时候
你看得到么?!
不要因为你看不到
所以认为没有
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打电话给我?
你知不知道你的agent们都把东西给我做?
填form又是我
photocopy, scan也是我
跑银行也是我
跑office也是我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因为你看不到!

我很怀疑
到底秘书是做什么的
直到看到amy
我才知道
其实秘书根本不用填form
不用做ledge,photocopy,filing
我做的那些
根本就是跑腿!
很多本来你们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你们都不自己做
都丢给我做
甚至你们自己不会做的东西
都给我做
不觉得过分么?

你知不知道
为了做你们的资料
我做到半夜12点才睡觉?
你不知道!
你只会不断的丢东西给我做
你知不知道我压力到
晚上听到电话响都会惊醒
深怕你们其中一个打电话给我

我放假
根本都没有休息
每隔半个小时就一个电话
连妈妈都问
你不是在放假么?
是不是我想要清静一天都不能

你们说你们忙
我看到的是
你们去唱k
去herbalife吃东西
去看戏
去set 头发
一大堆的
我呢?
我就算没有东西做都要呆在office
随时听你们的电话

我6个小时做工
基本上一堆时间都是在驾车
要我去这里又要我去那里
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算了
解脱了
秘书还是不适合我
接下来
想着怎么在华乐好好享受的我音乐生活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