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看来
最近的我们
真的累了

今天的我们
居然几乎都在班上睡觉

这个学期
真的不是普通的压力

其实我们的学校
不是不好
但是说不上是一间好的学校

第一,老师很重要
不是所有老师
而是一些害群之马
比如说
他们可以last minute cancel class

不然
就是可以不爽
就不告诉你怎样做assignment
让你自己在那里bek cek

还有一些
slide都不做
不然就是slide做到太简单
什么info都没有
上课也只是1个小时

除了老师
staff也是一个问题
每一个department都不知道对方做什么
我们只是要问一个fees的问题
要去至少3个department去处理
你们就不能帮学生一次过处理么?

然后是人际关系
说真的
这件学校的学生
不是每一个人都很好
我表姐也曾经讲过
大部分是有钱人
所以性格都不好
而且几乎都不上课
所以很难相处

总觉的
我还有一段日子需要挨
但是我觉得
给我最大问题的
还是课业啦
如果课业好的话
我应该不会很烦恼

希望大学生活能够更精彩吧
要有家的感觉!
gambateh!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不知不覺就熬到第三年了,像我那樣 =P
anyway 身為你的學長我深有同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