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gang

昨天
真的真的好开心
而我
也只有在遇见老朋友
才能如此开心

为了庆祝我最要好的姐妹——
臭刘美琪小姐的生日
(就是这位)

全部“老”朋友都gathering
到Quan steamboat吃晚餐



“顺便”
验证一下kenny的女友
哈哈

一开始
傻傻的kenny还以为要去leisure mall载我
还好还好
他那聪明美丽大方的女朋友
(顺便拍马屁一下)
看到了我的信息
知道我是在家等他
急急忙忙的掉头回来载我

后来跟车的当儿
我们傻傻的kenny
因为不专心驾车
跟丢了两次

还好我们命大
最后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遇见了几乎要发飙的小二哥(yuen wei)
他已经等的不耐烦了
哈哈

我们边吃边聊天边嬉戏
真的
我就只有遇见他们
才会那么开心
那么多话讲

我也很享受被他们欺负的感觉
因为
只有他们
可以让我那么私无忌弹
只有他们
能让我不需要害怕
因为说错了什么
而得罪人
只有他们
我不需要用很多心思
去猜测他们内心的想法

因为他们很好人
因为他们不会宫心计
因为他们直接坦白
因为他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还有那个白痴美琪
她是唯一最懂我的人
傻傻的她
虽然一直爱把我的食物拿去煎
但是我就是喜欢她那
没头没脑
单纯坦白
傻哩傻乎
的样子

跟他们在一起
我好开心
好希望
他们永远不离开我
就算他们身边
交换了多少朋友
多少情侣
我还是希望
我们这一gang
永远不会改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