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最近在华文学会
认识了更多的人
我很感谢华文学会
给我带来如此多的快乐

昨天跟他们去看戏
意外的
虽然我们彼此不是说真的很熟
但是我们却可以玩得很颠

介绍一下
右边的是edwin
平时静静的他
原来非常的吵
或许有点被HAHA影响了
不停在精神分裂==
还一直唱oppa gangnam style
被气死

然后是stephanie
去年在饥饿30就很仰慕她了
因为她是emcee
或许是因为如此
她说话超厉害
zat到我们不敢出声
太厉害了
也很爱玩哦!
笑起来很甜呢

至于我旁边那位先生
就是brian oppa啦
被bii 影响
每次跟他聊天
都是叫oppa
他也是超爱玩的一个人
我最喜欢的一点是
他很喜欢拍照
哈哈
谢谢他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


今天我们看的戏
就是我一直很期待的total recall
真的很棒!
虽然故事很容易被猜到
但是从头到未都很精彩
没有冷场
打斗的场面
更是刺激
尤其我最喜欢的
就是女生跟女生打架
觉得好man哦!

虽然剧情里
男主角每次都死里逃生
有点假
但是观众可能就是喜欢看这些
而我
也觉得还可以接受啦

接下来我想看的戏
就是shark
taken2
upside down
期待哦!

看完戏
走走停停
吃了些东西
就跑去打机
好吧
我承认
我真的有返老还童
玩了很多东西
跳舞打球之类的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疯狂
但是还是高兴
看来真的是要找个时间
去疯狂一下了!

后来还是继续走走停停
有说有笑
待到了8点
在两位男士的保护下
回到家附近吃东西
就回家了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哦
可以的话
希望能够再跟你们出街^^

1 comments:

kah jun said...

如果有机会....我也要跟你们出街~~~!!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