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开课了
其中一堂课
老师要我们说自己的兴趣
赫然发现
原来我已经没有兴趣了

要说我喜欢anime
但是我只是喜欢 one piece
要说我喜欢kpop
但是我只是知道cnblue的事情
要说我喜欢音乐
但是只要好听的我都听
要说我喜欢看戏
但是我看一下不看一下
要说我喜欢看书
但是也只是当我超级无聊的时候
要说我喜欢上网
但也只是上上fb看看偶像
要说喜欢shopping
但也只是朋友约的

要真正说的话
我喜欢找朋友
还有赚钱
这个算是兴趣么?

才发现
我已经变得很爱钱了
我的日子
除了在家上网
出去上课见朋友之外
就只是做工赚钱了
但是我不觉得这样的生活不好
至少
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除了钱
最近稍微疯狂的
就是cnblue
以前总是喜欢容和
但是自从看了《你为我着迷》后
我就开始喜欢敏赫
再来就是看了《我们结婚了》
我就全部cnblue的成员都喜欢了

在《我们结婚了》里
我真的一点都不妒忌徐贤
反而祝福他们
我觉得作为一个粉丝
我们该懂得体谅吧

但是说真的
很羡慕徐贤能够见到他们
我也好希望能够见到他们哦

现在的我
梦想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emcee
赚多多的钱
有机会的话
主持cnblue的节目
哈哈
没有兴趣的我
有梦想的我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