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处之道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每个都有自己的性格
每个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本来就知道
相处是一门很难的课题
只是我不知道
原来真的很难很难

以前都没有这样的挫折
或许是真的很在乎吧
所以才会让自己伤痕累累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为什么我必须得看人的脸色做人?
正如宝贝说的
相处得来就相处得来
不能的话
不用勉强

所以现在
我不想勉强自己去符合
我不想改变自己原有的性格
更不想低头
我也是人
你有脾气我也有
我不要再符合了

所谓的相处之道
只是给一些脾气超好得人用的
我不适合
因为我本来就是倔强的人
也是爱面子爱尊严的人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