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消息

这些日子
有一个人的样子
总是浮现在我脑海里

他是我的朋友
是一个甚少聊天的朋友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居然为了他
哭了

看到报纸的时候
我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直到在他的fb
看见一堆RIP
我知道
事情就是如我想象中

我心情好难受
虽说我们不熟
但是也毕竟是相处了接近一个月的朋友

对他的第一印象
是他是一个爱迟到的家伙
后来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很开朗很贪玩

之后我更知道
他是一个很勤劳的人
为了工作
他很努力

一次在mid valley看到他
连打招呼的时间都没有
不断的招客人

人生真的很炫
那一个月的时间里
大家一起从早累到晚
一起晒太阳
一起到处睡觉
一起吃饭
一起争执工钱问题

前些日子还看到他update fb
现在却看着他躺在冰冷的箱子里
心里感触良多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到
那么不熟的朋友
为什么我那么激动
但是我是真的很难受
很不能接受
身边的朋友
受到伤害

但是事情已发生
我伤心也不会改变什么
现在我只希望你能安息
也希望你的家人能够渐渐平复
更希望你快要结婚的女友
能够接受你离开的事实
坚强的活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