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dead分享

图片来源:www.fanpop.com

最近弟弟狂找恐怖片来看
而我在被他的影响下
看了walking dead
结果...
addictive了!

考试期间
我居然选择了先把3个season看完
我才开始读书
这是我做的最有勇气的决定
因为我视考试如生命

为什么walking dead这么有影响力呢?
两个简单的原因
一,我本身就很喜欢zombie片
从中我可以寻在到刺激感
让我全身毛孔都张开
心跳不停加速

二,他不是只是单靠恐怖作为主题
通常zombie片都会说病毒的来源
然后整部电影都会叙述找解药的过程
而这部片
是让你完全摸不着头脑
为何在男主角昏迷的期间
会突然变成死城

来到了season3
依然还未解答
所以根本不可能寻找解药
所以整部片都是在逃亡罢了

简单来说
他是以人性为主题
在逃亡的过程中
谁会为了生存而陷害
谁会为了救人而死亡
而陷害的人都会得到怎样的下场
在苦境里你会选择放弃人生
还是你会选择坚强活下去
变成强悍的人
做为队里不可缺少的人

当你看到一个又一个你喜欢的人物倒下时
你真的会特别心酸
尤其是sophia
她出场时
我真的崩溃了

可是当你看到一个又一个的新人时
你又会莫名的兴奋
会想他/她会被接纳吗?
他/她会扮演什么角色呢?
是立刻就死的代替鬼?
还是也能很帅气的狂杀walker的主将?
一堆问号在你心里
让你不想停下

看完了3个season
要问我最喜欢谁
我会说daryl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吧

一开始我也以为他好像哥哥那样
是一个脾气暴躁
会陷害人的类型
(他们的样子的确有点像,是否亲兄弟?)
但是想不到他会是男主角的副手

我看wiki说
一开始他是活在哥哥的影子下
依赖着哥哥,跟着哥哥的方式活
但是当哥哥失踪后的日子里
他变得独立
变得合群
渐渐的离开了哥哥的影子
变成整个群体的主力
而且他很细心很敏锐
最重要的是
他很尊重男主角的决定
因为他是那种信任那个人
就是无条件付出的人

还有一刻
我是预料不到的
就是他抱起男主角baby的那一刻
想不到那么粗鲁凶神恶煞的人
抱起baby时
也可以如此温柔
如此可爱
真是预料之外啊!

第二最爱是carl
从第一season的弱孩子
到season3的强悍
一句话
越变越帅
但是可惜的是
残酷的现实
把他逼得完全不信任任何人
结果把一个决定投降的孩子杀了

男主角跟他谈的时候
他说
就因为你放了那个人
所以妈妈死了
就因为你放了那个人
所以XXX也死了
我已经不想再冒这个险了

语气里眼神里
有着绝对的果断
对爸爸优柔寡断的不满
全都写在脸上
但这个果断
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在season4
继续观察吧

另外
一开始我其实还蛮欣赏glenn的
尤其当他说
他是一个pizza boy的时候
我更是觉得搞笑加帅
但是到后面有了maggie后
他开始变得弱
或许已经有牵挂的人
所以变得优柔寡断
而这是否意味着
爱情会让人变得弱呢?

至于其他的人
我不多讲
因为我对他们没什么意见
男主角也如是
暂时让我感兴趣的是这三人吧

很期待season4
看到carl跟beth好像有暧昧哦!
还有还有daryl和carol也好像有一腿
虽然我觉得他们全部都不衬
但是也很期待的说
season4快点来吧!
我已经准备好等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