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终于来到了sem 4的尾声
这个sem真的不是盖的
忙到几乎喘不过气
相信之后的一定会越来越惨!

这个sem也是发生事情最多的
朋友之间的误会
朋友之前的指责
让我烦恼至极

但是事情终究是过去了
无论是好的
是坏的
终究还是需要画上一个句点
虽然
那是一个不好的结局
但是事情既然已发展成这个地步
也无法再改变
那就不需要再做任何垂死的挣扎

这次比较想提起的
是饥饿30
参加了3年的我
有好多好多的感触

第一年
我本来拒绝的
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
鬼上身似的
跑去跟jerry说我要参加

就那样奇奇怪怪的
当了team leader
那个时候
可以说
还好有CCY
他的热情
带动了整个group

来到了第二年
毫不犹豫参加了
变成了commitee
专负责promotion的
或许是太累了
几乎都不参与其中
好似是个外人
想必参加的人或许不记得有这号人物出现过

最后
第三年
还是毫不犹豫的参加了
这次
是sponsor
还有team leader

感觉自己还是比较喜欢team leader吧
因为可以好好的跟camper相处
认识新朋友

这次带的朋友
都属于比较安静的类型
或许是慢热型~

但是意外的
他们都很disciplined
自动自发
离开了也会告诉一声
可以说
容易带
所以即使我不在
或是去忙别的
他们都很合作
不慌不忙
自己排好队等我

其中还有一个
是一等美女
看得我入神了
更惊奇的是
她居然是做工了的大姐姐
害我很不好意思指示她做东西

而其他的人
大部分是中学生
跟朋友一起来
所以他们都比较爱乱跑去别的组

其实拆开他们的确有点残忍
如果是我
我也会不开心
但是来到这种地方
也是应该预料到会发生的了

说到了感触
这三年里
变化不大
最大的是身边的人
(camper和commitee)
都不一样
唯独san san和 selina是一直陪我共度这三年的人
JT也常常说
我算是里面的元老了
(啊!好老!)

这一届的我
还是如此疯狂
即使身边的人不再一样
我还是很快的适应了
(应该说,必须要适应)

星期五准备功夫的那天
我看到了很多新脸孔
当下就想
啊!华文学会越来越壮大了
又是开心又是伤心
开心的是,越来越多新人支持着华文学会
伤心的是,很多人已经离开了我们

那天看到了eliza感性的video
真的让我好怀念好怀念
当初一起疯狂的日子
一起为了华文学会努力
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真的就如今年的主题一样
给人一种家的感觉

但是
即使如此
人还是得离开
还是得往自己的梦想
往自己的路发展
我们还是要懂得割舍
只求大家的心
依然在一起

最大的欣慰是
华文学会
即使失去了那些元老
却还是屹立不倒
因为它还是有一班
对华文学会热心的人
在支撑着

靠着他们
第三届饥饿30又成功的结束了
给了第三届全新的面貌
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一个好的蜕变
让人不禁期待
来届的饥饿30

我从不后悔加入这个学会
因为它给我的
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朋友,“家人”,回忆,感情
希望即使我毕业了
我还是有机会
回来看看
这个在我回忆里
占了很重要位置的
第二个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