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 part 1

趁着我和弟弟都有假期
我们去5天4夜的泰国之旅
跟旅行团
RM900
可是说真的
有点后悔
因为比较像巴士之旅

第一天
8/8/2013
我们凌晨5点起床梳洗
6点出发到mahkota集合
巴士来了
里面居然全部都是大人
除了我,弟弟,三个表弟
就只有不认识的两兄妹是年轻的
0.0

虽然如此
还是开开心心
满心期待的出发了

我们的导游是一个18岁的女孩
我被吓到了
怎么才毕业就敢带团出国?
好独立
好厉害
女强人!

她买了一些笑片和
老歌.....
ah!!!
为什么是老歌?!
想要大展歌喉都不能了 XD

巴士开到了serdang接其他的旅客
我们就顺便在那里吃早餐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
如果是去旅行的话
尽量不要吃鸡蛋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那样
可是我吃鸡蛋真的特别容易上厕所

吃了早餐
我们又坐上了巴士
半睡半醒下
大约6一个小时
我们抵达了怡保
我们选了一间茶餐室吃午餐
我叫了鸡饭
恩。。。。
不好吃
而且突然有一个男人
不知道做什么
问我们拿两角钱
我问他做么
他又不回答
就只是一味要求
结果不等我答应
就拿了我的两角钱 0.0

午餐后
又坐巴士
又是6个小时
我们才到custom
= =
不是普通的累啊

(我和我可爱的妈妈)


在custom没惊没险
我们过了
还meet到我们的泰国导游
是一个男人
看似慈祥好交谈的人
导游解释一些我们要注意的事项
说不能买芒果
还有
原来泰国和马来西亚
是有时差1个小时的
泰国比马来西亚早一个小时
比如马来西亚是7点
那么泰国就是6点

神奇的是
我的电话原来会自动调整时间
居然自己改成泰国时间了
弟弟和妈妈的电话也是
我越来越觉得smartphone很神了

过custom前我们去了一趟免税店
都是酒呢
不然就是香水和保养品
不适合我逛
很无聊
而且听说没有很便宜罢了

导游说
泰国交通没有很严
就算驾120
也没有人理会
只是看我们的司机要不要那么做

说真的
我蛮喜欢我们的司机
很安全
很友善
他是一个马来人
明明是hari raya
他的新年
可是他却努力工作
真的很佩服他的努力

巴士在泰国行驶
往晚餐的餐馆出发
一路上看到了不少泰国特别的景色
其中一个让我们惊讶的是
他们的电线
多到不敢相信
而且密密麻麻 参差不齐 又很低

(看到吗?电线)

泰国很多女摩托骑士
看来他们跟台湾一样
也是摩托比汽车多
可是泰国的骑士
大多都不带安全帽
看来真的交通不是很严

巴士继续往hat yai前进
又是一个小时
好累= =
来到了一个餐馆

(我不会看泰文,你们自己找吧)



这件餐馆是我们5天4夜的经验后
觉得它是最棒的餐馆
东西好吃
而且热乎乎的
重点是它的tom yam
不是盖的
极品
辣到我肚子感觉翻滚
而且头晕乎乎的
我的亲戚家人加了又加
喝了又喝
还是一个字
赞!

晚饭后
又是巴士
= =
前往酒店
发现泰国的某些设计
还蛮特别的
比如它的街灯

(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们到了酒店
感觉有点阴森
暗暗地
而且没什么人
重点是!
居然没有电梯!!!

可怜我的弟弟
拿着一个装着三个人的行李箱
努力地爬楼梯
只有这个时候
他真心觉得自己的gym
做的非常有意义

到了房间
本来是两人房
但是真的太恐怖了
结果我们三人一房
有一个房间我们空置了

还有一个坏处就是
它没有wifi
不能打电话了
就这样
疲惫的巴士之旅结束了
就那样
我没有了一天的假期
感觉
过得不是很值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