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 part 2

尽管房间很恐怖
可是我还是睡到了早上
因为真的很累
(明明巴士上面睡了很多= =)
我们起身的时间
是泰国时间4点
(旅行真的是受罪)

梳洗后
收拾行李
我们前往董里府吃早餐
大约1,2个小时的车程
(早餐都要那么耗时间= =)

我们的早餐是点心
我们一坐下他们就放下一堆点心
吓到我
可是对男人来说
那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后来他们没再加
男人们开始抱怨不饱
导游问了后
才发现他们是好像buffet style
自己去点
好像是点多少都可以
因为男人们拿了好多好多!!! 0.0

吃到饱饱
我们坐上了巴士
然后......
前往Phuket岛...
吃午餐
(= =)
真的是吃饱睡,醒来再吃
这一趟又是3个小时

大家
又饿了
明明感觉刚刚才吃= =
而且什么都没逛

我们的午餐
算丰富
也是一样
才坐下
一堆菜就搬完出来
而且
都是冷的
感觉应该是一早就弄好
放了很久


吃过午餐
我们在店外的帽子店买帽
这是我一直想要的
因为泰国帽子便宜
结果我买了一个我蛮喜欢的帽子
价钱是120泰铢


然后我们就坐船前往james bond岛
这一坐
就是1个小时= =
不是巴士就是船

(要穿救身衣)

(听说看起来像北京狗,你们觉得呢?)

(看起来触手可及的海)

(muslim岛-忘记什么名字了)

如果没有涨潮的话,船会带我们穿越这个山洞)

(听说他的形成有某种特殊的原因-风声太大听不到导游讲话)

这个地方
如果退潮的话
人是可以在上面行走的
还好我们刚好是涨潮
可以坐船


到了目的地
我们其实真的很不爽泰国导游
因为本来答应给我们很长的时间
可是最后他只给我们20分钟
那20分钟根本不够我们玩
我们做了几个小时巴士
还有1一个小时船
可是最后他只是给我们20分钟的时间玩?!
真的很想骂人!!

james bond岛
就如其名
原因就是因为james bond是在这里拍摄的
他的标志
就是这个


除了可以在那里拍照
大家也可以在那里买东西
还有游泳
我看到很多外国旅客
穿得很性感
(就是bigini)
在那里游泳
还有划船



(credit to low chin fui)

所以20分钟
只是够我们拍照罢了= =
然后就被逼依依不舍的上船
可能时间真的不够
我的舅母玩到忘记上船
我的舅舅去寻找她
哈哈
还好没有把她忘了

之后我们停泊在muslim岛
导游给我们在这里30分钟
可是!!!
里面根本没有东西逛!
我们就只是傻傻的坐在哪里
这个泰国导游
根本就没有心要带我们玩!
这30分钟根本就是浪费!



(很聪明的装饰,用雨伞装饰)

在哪里“逛”了30分钟
我们从新坐上船
这次是某某uncle不见
导游可爱的说
刚刚不见老婆
现在不见老公

(这是我们可爱的导游)

回到去
我们坐上巴士
这样就过了3个小时
(我快疯了!)
然后...
晚餐....


我们的晚餐是在我们要看人妖秀(simon star)的地方吃
人妖秀是自费的
可以不看
价钱是800泰铢

一如往常
一坐下
就是一堆菜呈现出来
也是冷的
可是也不能责怪他们
因为太多人了
他们只能早早准备好
所以原谅了

之后我们看了大约2个小时
真的还满精彩的
没有冷场
而且有两个胖胖的人妖
每次都会出来乱亲男生
其中一个还蛮帅的
啊!好可惜!!
所以这里提醒大家
看人妖秀
尽量坐里面一点!!!





(这就是乱亲人的那个)




(还有这个)




(credit to low chin fui)

其中最后一张照片的这个人妖
是最受欢迎的
我离开前
看到她手上拿着一堆钱
看来生意很好
她最厉害的地方是
她很会撒娇
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我看了都心动

后来我听说
没有去看人妖秀的人
在吃东西的地方坐了2个小时
等我们
这个泰国导游
真的太过分了!
他答应说如果没有看的话
会带他们去其他地方逛
但是却没有兑现承诺!
这样对其他旅客根本不公平!
我真的越来越想complaint这个导游!

大约又是1个小时(= =)
我们回到酒店
naragrand
是新开的酒店
感觉蛮不错的
重点是它有电梯= =
还有wi-fi
还满舒服的
三间酒店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酒店

所以呢
一整天下来
从我起身那一刻凌晨4点
到晚上在酒店睡觉
大约12点
20个小时
我真正玩的时间
只有20分钟james bond岛
30分钟被浪费的muslim岛
还有2一个小时的人妖秀
一共......
2个小时50分!!!!!!!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好!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