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生日

今年我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很多很多的惊喜
果然21岁就是不一样

一天
妈妈带着弟弟去买工作服
回到家后
拿了一盒粉色的东西给我
好奇的开来一看
是一个钥匙型的项链
很漂亮

我很兴奋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很期待收到钥匙项链
而且妈妈很有眼光
选得很好看
那一天我就戴上了
一辈子都不会脱下来了

星期五那天
我陪着宝贝去洗牙
看着他痛苦的表情
哈哈
有点幸灾乐祸

然后我们跑去sunway
打算要买我的礼物
结果就逛到了bonita
大大的sale字
吸引了我

结果我看中了两个包包
一直七上八下的
做不了决定

就在这个时刻
宝贝居然很豪迈的说
“两个都买下吧!”
我那一刻
真的
我觉得自己有点激动
很幸福的抱着他说
真的??!!

就这样幸福满满的
提着两个包包回家
现在还一直当宝
好好的呵护着

另一个星期一
哥哥从新加坡回来了
虽然说没有买礼物给我
很没有诚意
可是塞了一点钱给我
也算不错啦
哈哈
毕竟他都是不怎么会选礼物的人
送钱比较实际
Muahahah

然后爸妈带我去吃ship
虽然有小小的生病
可是我还是吃的很开心
因为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是一种幸福
大家一起聊天
一起谈着未来
哥哥还一直为我铺路
很是感动

星期三晚上
生日前一晚
我的宝贝陪着我聊天
忽然
午夜凶铃
凌晨有人按皇家闺秀的门铃
一个金鱼叔叔站在门口
哈哈

这个死笨蛋
居然给我送上惊喜
跑到我家来给我生日惊喜
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
这个笨蛋居然那么的傻
做出那么好笑的事情

星期四正日
爸妈买了蛋糕给我
说生日还是要有蛋糕才成
结果我们研究拍照
研究了好久好久
闹出很多笑话
最后还是成功的拍了一家全家福

今年的生日
是我最棒的生日
我会永远永远
记得这么一天
大家为我送上惊喜
为我送上祝福
还要谢谢祝福我的亲戚朋友
我知道
我是最幸福的!

1 comments:

kah jun said...

我的21生日没啥惊喜..
只有朋友陪我一起打球,然后来杯kopi冰..XD
家人和一位远亲陪我一起逛街....妹妹豪爽地说送我一双运动鞋,要我好好运动减肥..lol....很开心就是了..=D

最大的惊喜就是...hmm....朋友在我生日前一天晚上在台湾打电话回来祝我生日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