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新年快结束了

而我

放假了那么久

对读书的事情

仿佛已经麻木了

是不是浪费了很多时间呢?

-

对未来

我还是很茫然

没有目标

没有目的地

我对我的人生

觉得很陌生

很害怕

-

我读这个科目

到底能够成为什么

我自己都不明了

-

那样的我

真的能生活下去吗?

-

我明白

只要一天存活下去

我都会有成功的一天

-

就是这样的坚信

所以我每次强逼自己努力

但是努力

不代表快乐

因为我整整喜欢的

还是找不到

只知道

一定要会赚钱

-

人生啊

真的很讽刺

为了读书而花钱

为了做工而读书

为了赚钱而做工

到头来还是钱

-

我不想那样

所以

我一定要

找到自己真正的梦想

但是

梦想

你到底在哪里呢?

-

从小到大

没有一个真正喜欢的东西


偶像

戏/电影

图片

什么都没有

这样随便的人生

到底几时才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