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弟弟

说真的
其实我蛮幸运的
我虽然没什么人缘
没有被人搭讪
没有很广的圈子
但是我有很多疼我的人
-
家人和男朋友当然是其中一个
但是我还有很多对我很好的干哥哥和弟弟
他们都对我很好
比如说
小二哥yuen wei
大哥nie jet
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
干弟弟
啊圣
我叫他sai lou
-
他真的对我好像真姐姐一样
虽然常常很喜欢跟我斗嘴
爱说我矮啦胖啦恶心啦
什么的
但是真的蛮疼我的
-
我记得之前华乐演奏会
我不舒服
忘记了是头痛还是伤风还是喉咙痛
他立刻去买药给我吃
睡了一觉后
真的好很多了
所以演奏会圆满成功
-
另一年
我发现自己好像紧张就会生病似的
又是演奏会当天生病
结果他又二话不说
去买了药给我吃
每次都让我惊讶不已
-
昨天我载他回家
我刚到家
他就立刻打电话问我
到家没
让我很窝心
哈哈
-
不要误会
他不是暗恋我
因为他有女朋友了
他是单纯的疼我这个姐姐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干弟弟
哈哈
这个干弟弟交的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