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跟不同的人在一起
就会有不同的感觉
星期六
我早上跟美琪和他的朋友出去
我对jason印象比较好
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男生
很注意到身旁的人需要什么
--
可是很心痛的是
居然花了我40块
没有想到那么贵
早知道不去了
可是也不错啦
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
之后我去小学聚会
fun ok
第一个看到shi wen
成熟了很多
剪了一头短发
看起来很不一样
--
后来看到福成
以前老师常常叫他陈老板
因为蛮调皮的
现在还是调皮
在说话的方式
哈哈
--
后来看到hao yong
有帅了
以前很小孩
现在有男人的感觉了
我还记得以前常常在云顶一定看到他的
哈哈
碰碰车
--
之后看到洁敏还有倩敏
他们漂亮很多
还记得以前倩敏跟我一起在新加波
躺在同一张床上
诉说对方喜欢的男生
分享买回来的爱情漫画书
现在
却生疏好多
真的很很很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那时的我
还喜欢zhan jian
--
看到jun hui
因为同校
没什么好怀念的
哈哈
--
后来看到广汇
改变很多
头发变得不一样了
可是感觉一样
还是静静的
然后常常喜欢跟文杰粘在一起
--
li ren也没有什么改变
是更霸气了一点
我们是同校
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
大家一开始静静的
只是不断问对方境况怎样
然后又沉默
不过还算是有说有笑
感觉还不错
--
后来hao yong,我,福成,弟弟,和hao yong的朋友
一起去看新春
不得不说
真的蛮好看的
但是比较开心的是
跟小学同学一起看
感觉很不一样
Haoyong 说
他们的学校没有这样的节目
所以一直大呼小叫的
我觉得很可爱
哈哈
--
之后我们又一起去吃东西
福成还是一堆废话说
让我们一直笑个不停
这一天下来
真的很开心
小学朋友和中学朋友给我不一样的感觉
但是都是我最爱的朋友
--
朋友们
我爱你们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