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车

昨天我第二次撞车
那一天我特别累
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一样遇到大塞车的时候
我居然睡着了
--
我其实有按着brake的
但是应该是脚松了
所以我再次醒来时
是已经撞上的了
那时候我记得撞得很大声
--
后来我很紧张
看到一个穿着工作服的马来男人下车
很冲忙的样子
我立刻下车
看着他检查
他问我
是不是睡着啦
我没有理会
只是问车怎样了
--
他说只是刮花
应该150罢了
他做事很快
只是看了看车
就立刻说150
然后立刻问我
bank in给我还是什么
我都回不过来
--
过了一下
我才说
不如你做好后给我resit咯
他立刻回应我
这些事很小罢了
不用去弄的
那样吧
给我100了事
--
结果我就答应了
坐回车上
我打给宝贝和妈妈
妈妈说贵了点
我想想
有道理
所以我打电话给那个男人
--
他就在我前面
因为赛车嘛
我叫他停车
给我看看
他真的答应了
--
然后我看了看
说会不会贵了点
他没有下车
只是开窗
他说他不是贪我的钱
只是想快点解决事情
你给50也好100也好
总之之后如果做了
有多的话
会跟我claim
--
我就说好吧
就50咯
结果回车的时候
一个男人喊着我
马来人
骂我
说他的车怎么settle
原来是我下车的时候
敲到他的车了
我说只是一点点
没有事的
结果他骂我一连串的马来文campur英文
我听不懂
最后他说bull shit la you==
我说了sorry
不想理他
就回去驾车了
--
人家被我撞到刮花了
都没有骂我
还很客气的跟我讨论
你被我敲到一点点
吵到死
你什么车
人家什么车
吵什么吵
--
不过overall
都是我的错
所以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
后来朋友同事家人听了后
说我真的太大胆了
居然打电话给被撞的人
讨价还价
真是不怕是坏人或野蛮人
被打就知道
--
现在回想
的确是有点怕怕了
怎么我会不怕呢?
那么大胆打给人家
我真的太没有安全意识了
--
我想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在我身边保护我
要不然被吃了也不知道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