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道德的车主

做工后
开始知道读书的好处了
突然好想快点到7月
那样就可以回去我应该的生活了

做工讨厌的第一件事
就是驾车
塞车
兼浪费油

我最想说的是
一些ganasai的车主
驾车很没有道德
我每次都会让人的
也有很多人会让我
但一些人
真的很没有道德
所以我要在这里
唱他们
让他们知道自己那么的讨人厌

第一个
bhl 8977
红色的小车
里面是一位漂亮小姐
但是漂亮也没有用
一点道德都没有
塞车的时候
过了giant那里的tol
住cheras得人都知道
那里会多出很多line
然后要塞成3个line
这个时候
车辆一定要礼让
一辆过一辆
才不至于赛到不能动

大家都很礼让
但是就是到我要塞去那个车的前面的时候
这个女人!!
死都不给
硬塞前来
我看着她时
他还很串的样子在修指甲!!

我越前去
他就越塞前来
这种人一点道德都没有!!
回去读书再出来驾车吧
你连4岁的小孩都不如!!

另一个
hb 9523
一辆德士
里面没有客户
却死都不让别的人吃过去
因为不是美车所以撞了也不会心痛是么?
这种人也是早点回去读书吧
不要再载人了!!

还有很多很多
都是没有道德的车主
就因为他们
车祸才会那么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