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过去

昨天难得早放工

我突然想起自己的承诺

我曾经跟我的补习老师说

如果我的chemistry拿A

我就请老师吃东西

--

虽然迟了很多

但我还是决定遵守承诺

结果我真的跑去lensen的“巨人”找老师

一路上

我很紧张很兴奋

因为我看见了自己熟悉的场景

--

中4跟中5这两年来

我每个星期都一定会去的地方

而且都是步行

所以印象真的很深刻

突然

我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回忆

原来

已经一年多了

我已经离开这里一年多了

时间原来静悄悄的把我带到那么远了

自己却浑然不知

--

感觉就好象昨天发生的一样

星期二

读书完毕就到牛记吃东西

然后坐pn lee的车去她家补add math和math

2点到4点

然后老师载我们去巨人

补chemistry和英文

那应该是我最勤劳的两年吧

--

到了巨人

看到门还开着

庆幸自己来对时间

parking好了

就到对面去买吃的东西

以前自己常常到对面买豆腐花来吃

哪里常常有几个a pek在下将棋

现在的我

依然看到他们

心里不禁觉得好怀念

--

最后

我还是觉得豆腐花很没有诚意

就到了蛋糕店

选了很久

就买了一个奶油蛋糕

--

去了巨人

一步一步的走上楼梯

颜色依旧没有改变

越是靠近门

越是觉得激动

走一步

就想起一个画面

--

直到打开了面

眼前见到的

已经不再是自己熟悉的人

以前这里做工的race姐已经不在了

只有一个矮矮的女生

好奇的看着我

还有一群不认识的学生

心里突然觉得好失望

--

告诉来由后

他告诉我老师在另外一件巨人

就在后面的街道

--

那间巨人我知道

中5的时候

我们都搬去那里补习了

是第2间分行

--

步行到哪里

看到熟悉的店面

我常常调皮的买rocket吃

吃到现在那么胖了

--

走到巨人

我看到楼梯旁边

坐着一个男人

靠近一看

居然看到了熟悉的人

两年前

他是巨人隔壁的修车店的员工

那时候他常常搭讪我

叫我去跟他吃饭看戏

我次次都拒绝

--

我还记得有一次

很夜了

琪琪先走了

留下我一个人

还有他

那时他一直跟我说话

我马来文又不是很好

紧张之下打电话告诉老公

老公还很紧张的叫我小心

--

现在看到他

跟以往一样

没什么差别

但是他却已经不记得我了

看到我就看别的地方继续发呆

心里觉得有点同情他

两年了还是在这里打滚

--

上了巨人后

听到了老师教课的声音

决定等老师下课

问了问在等上课的同学

他们说4.45才放学

我心想反正还有5分钟

就等一等吧

结果不久就出来了

--

第一眼看到老师

还是微胖的样子

没有改变

心里突然觉得轻松好多

第一句

我还是很礼貌的说

“老师你好

还记得我么?”

老师看了看


“记得”

--

结果聊了一下

老师居然问我保险的问题了

让我哭笑不得

结果我今天上来

居然是以一位保险的员工来见老师

之后

因为老师有课

我就离开了

--

离开后

我想起以前都是补完习就跟美琪步行到他家

等妈妈来载

一路上有说有笑

而且大部分都是聊感情的事

那时候的她

还是在迷恋着那个读书白痴

现在却已经被一个男生伤害得伤痕累累

真想杀了他

--

没想到

才一年多罢了

那么多事情改变了

还想追逐以前的光辉

好像回到以前大家生活在一起的欢笑声

大家

我真的好想念你们啊!

你们有想我么?

--

4 comments:

said...

有啊有啊~~快來給我抱抱~

Maggie said...

i missed u all too ~~~~~~~~~~*crying there ..

Pol said...

哈哈,给你抱抱很奇怪

Pol said...

wah maggie, finally u got blogspot y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