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的成长

回来看看这温暖的窝
发现自己又忽略了它
每次都想上来
但是每次都很懒惰
天秤座的性格永远改不了

这3个月
我发现自己又改变了
又成熟了一点
对世界的看法又有了不一样的理念

但是我还是坚持
一定要有正面的思考
就如naruto里的对白一样
如果说
这样想的话就是笨蛋
那我宁愿自己就是那个笨蛋

很多时候
大家都觉得
别人都是那样想的
所以自己也应该那样想
但是我觉得
如果够坚持的话
坚持自己的思想
是很重要的
所以
对这个世界
我还是充满着希望

在筹办新春晚会的event
我看到了不同的人
不同的性格
的确很不高兴
但是如果细嚼
会发现
有小小那么一群人
总是在背后支持你

比如我的助手
我觉得她比我更有领导风范
我应该只是一个平台
让她发觉自己的才能
我相信她以后一定更有作为

除了event的事
还有拍戏的朋友
这一个星期以来
接触不一样的人
让我领悟了好多好多新的道理
尤其是fui san
原来她才是我们姐妹当中
思想最成熟的哪一个
跟她聊天
你总会发现一些自己没有察觉的事情
处理事情
更是想的很长远
总觉得听她的话
准没错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那段故事
是让自己成长的关键
我很开心
自己有那么一段经历
以后当我细嚼往事时
这段往事
应该会是
我最喜欢
最怀念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