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最近的我
是否太压力了呢?
已经开始发噩梦
梦见event越来越多坏消息
梦见大家笑我

不敢说好累
因为我付出的并不多
更不敢奢求能得到很好的结果
只求圆满结束

已经不知为这个event哭了几次
但是哭了又怎样?
sponsor会自己跑回来?
钱会掉下来?
performance会不用钱?
太异想天开了

是不是我一开始
就把事情想的太美好呢?
现在却一塌糊涂
所以承受不了那个打击

就当作教训吧
以后要更谨慎的走每一步路
不要把事情想的太顺利
这样
或许
我不会那么失望吧!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每次開始畫畫,腦裏都有幅完美影像
很努力去畫成那樣,但能力有限,畫出來永遠有段距離
如果每次不滿意就半途而廢,至今肯定沒一幅完整作品
不過還是畫完一幅幅自己很不喜歡的畫,而且,其他人根本不會知道,那是一張張失敗的作品。他們只以爲我隨便畫就畫得很好。

不把目標放高,我作品肯定會很差,因爲我不會“盡力”。
爲了畫出完美作品,我會逼著自己進步
儘管只達到心目中作品的20%,也比隨便畫的強。
有留意我畫作也許會發現,我從不讓手頭上的畫輸給上一幅作品
就這樣,一次次進步。

搞活動也一樣啊!
所謂“儘量”,不是敷衍人的儘量,是不斷超越自己。
做不到,起碼試著達到過。
我知道你也是這樣 =)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