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这次拍戏
我觉得我找到了自己
怎么说呢

以前在中学的我
真的玩到很疯狂
跟mei kei他们在一起
更是神经病一族

但是当各奔东西后
我变了
没那么容易微笑
没那么容易动心
好像封锁了自己

但是这次拍戏
是否被fui san带坏了呢?
我又回来了
虽然还没有完全进入疯狂状态
但是至少
我的笑容
已经回来了

那种喜欢摆v post的动作
那种喜欢跳来跳去的感觉
那种让人翻白眼的对白

好喜欢好喜欢这个感觉
我是不是又年轻了呢?
我常常在想
如果mei kei也在就好了
我们一定是里面最疯的

拍戏时
认识了好多朋友
sam
总爱说我笑得时候
好像喝醉的样子
但是确实最迷人的样子

kit
最爱说我是kampung妹
说我单纯的老头子

lok哥
最爱说IQ和冷笑话都我们的帅哥

christy
像我一样傻不隆冬的美女

sky@mitchelle
最爱玩
最爱笑
最恩爱的两公婆

christine& alex
最快送红炸弹的恩爱情侣

洪爷
最爱笑我的那个==

jon
最爱得空没事找我的那个

jordan
最爱吵闹的那个

jerry @ mei kei
最爱讲话的兄妹

tommy @ jesnny
最暧昧的两个

huang
样子很无辜
笑得时候最可爱的弟弟

sean
唱歌很好听的帅哥

scott
最爱穿西瓜皮的那个

eunice
大剌剌的性格
最好玩的美女

当然
还有最喜欢打人家额头的fui san
最喜欢欺负人
也是最容易被欺负的那个

还有好多好多
每个都好好玩
每个都好喜欢
真的
我觉得
我回来了
谢谢你们
让我
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