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的自己

最近的我
迷恋上好多好多东西
其中三个
就是fairy tale
世界版我结
还有starry sky星座彼氏

但是我这次上来
不是想介绍这三样东西
而是想告诉大家
我最近的改变

中学时候的我
很疯很癫
但是也只是对朋友

对于事物
我都提不起劲
戏也好,音乐也好
漫画也好,游戏也好
我都是看过玩过就忘记的了

但是有两个人
最近闯入了我的生活
扰乱了我的生活步伐
简单的说
改变了我...

一向冷静的我
因为他们
我开始接触很多漫画和游戏
不是单纯的玩和看而已
我是认真的去看每一个细节
做出分析
然后做出<适当>的反应
所谓的<适当>
就是<超级兴奋>的状态

看过一本书
里面说过
人在与人接触后
才会发觉自己
才能了解自己
我彻底明白了这句话

跟秀秀和冰然接触后
我赫然发现
其实自己也是有一股热情
原来自己
也会有对事物着迷
会对事物疯狂的时候

渐渐的
我发现
其实我也是一个
很疯狂的人
或者说
也是很宅的人?!
omg!

但是我不排斥这样的自己
至少我觉得
每天在这样兴奋的状态下
我的血液循环得很好

其实我一直很想成为热情的人
因为我觉得这样日子才不会过得很平淡
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劲

经过改变后
我觉得自己更有存在感
对每天更保持希望
对日子更觉得有趣了

希望自己永远保持这样的热情吧
然后继续发掘更多不一样的自己
然后发觉更多后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