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我

曾经
我以为
一个20岁的少女
该经历很多很刺激的事情
可能看太多小说
还是看太多电影

总希望
自己可以好像resident evil的女主角
很帅气的杀人
还是可以好像谈判专家
用很厉害的一双嘴巴
到处救人
要不就是在感情上
面对很多风风雨雨
爱的生离死别那样

现在
20岁的我
仍然躲在小小的学校里
跟最要好的姐妹
还在谈着梦想
还在梦着未来

果然一切的幻想
就只是幻想
生活就是如此平淡
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我很喜欢在学校里游荡
喜欢跟朋友嬉闹
喜欢无意中撞到朋友
喜欢在课堂偷吃
喜欢对老师发牢骚

简单的幸福
是我现在追求的
虽然还是有小小的希望
能够日子过得有意义一点
希望有机会杀人 XD
但是现在的我
很满足^^

1 comments:

said...

其實我還滿安於現狀的, 我雖然羨慕resident evil那樣拯救世界, 魅力無限, 但我常會想,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lecturer說malaysia人在comfort zone,隨便並且無大志, 但我想,是借還是有這種人比較好, 這樣紛爭就不會那麼多, 我其實還滿小女人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