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小时候
其实我还蛮怕大人的
总是觉得有代沟
总是觉得讲话要小心
怕要是说错了
就会被讨厌

所以对于表哥表姐堂哥堂姐们
我都不敢跟他们聊太多
更别说是开玩笑

常常看着弟弟和哥哥跟他们讲的那么开心
自己只能在一旁跟着笑
心里很是羡慕
觉得他们都好厉害

但是现在的我
开始突破了自己
开始勇于说出自己爱说的话
表现真实的自己

我开始跟他们聊心事
甚至一起出去吃晚餐或唱k
还一起数落男友 XD

那种感觉
就好象多了很多至亲的哥哥姐姐一样
(因为我弟弟和哥哥不会跟我聊心事==)
让我觉得很温馨很幸福

希望这份感觉能够保持
让我永远活在幸福的日子
我爱我的家人
很爱很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