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惊醒梦中人

这次的event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说想放弃了
但是不被批准

我曾经试过举办一个event
当天居然一个人都没有来
那时候的心情是
如果一早就放弃的话
就不会那么难堪啦
现在被邀请来的人
那么不爽
很难交代的

就因为这个经验
我常常埋怨
你们不曾尝试这样的感觉
你们不会了解我多么不想继续
为什么就不让我放弃?

但是今天JT说了一句话
我有震惊到
就是stephanie
曾经也试过这样的结局
但是她的观念不同
她还是很尽力的
完成到了最后
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或许vip们也会不开心
但是他们看到stephanie的努力
我相信他们绝对明白
并不是她做的不够

我的干哥
曾经说过
我是一个很有思想的人
但是就是害怕去承担那个失败的后果
所以往往裹足不前
其实勇敢面对
才是胜者

我明白了
但是我也知道
其实大家都明白
只是
做到有多少个

告诉自己
还有一个星期
咬紧牙关
只要我过了
我就成功面对了

那么以后
就要更努力
勇敢的面对失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Pol said...

谢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