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岁,很精彩

假期了那么久
觉得自己好像在挥霍青春
浪费了好多好多的时间

但是这几天
总算觉得自己
生活变得稍微充实

星期五
一大清早起身
不知何时起
我已经很久不再那么早起了
所以对我来说有点吃力啊

勉强自己爬起身
冲到学校
为的
就是见我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虽然
在大学里
你根本不知道在你身边走过的
是长辈还是学弟妹
大家也似乎
不再在乎大家的年龄
但我还是
很喜欢称呼学长学弟

最后
12个人里面
居然只来了3个学妹!!
现在的人
对于放飞机这个名词
已经家常便饭了么?
觉得理所当然了么?
他们是不是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呢?
我可是在假期当中
特地为了见你们可爱的脸蛋而来的!
可是你们却又对我做了什么?

不说扫兴的
3个学妹
3个都有不同性格
不同的特色
但是却很有缘的走在一起
不禁让我想起
我最好的姐妹
ling wei, mei kei, wee yee, fui san & aiyeen

聊了约两个小时
大家彼此了解
彼此聊着对于新的学校的看法
那时想起了宝贝的对白
“年轻真好”
想当年
来到了这个学校
我也是对这个学校
嘴里百般挑剔
心里充满希望
充满快乐

现在
只希望快快毕业
离开学校
逃离考试的魔掌

好微妙哦
当人在成长时
后面
却有一堆人
跟着你
走你走过的路

聊着聊着
更开心的是
居然还发现
其中一个学妹
跟我同月同日生!!
第一次亲眼遇见
亲耳听见她说出一样的生日日期
好微妙
但是他小我两岁
就觉得超不爽的

不知不觉
taylor 刮起风来
 又要淋雨回家了
但是无所谓
我最喜欢的
就是淋雨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烟雨蒙蒙的场景了
觉得好舒服
好自在

星期六
又是一大早起身
好累啊~
爸爸载我和ling wei去interview
是一个furniture fair
interview很简单
但是我interviewer说的话
让我觉得有点生气
说到好像我是靠关系得到这份工
其实爸爸介绍
未必表示我一定要得到这份工
要不然interview就没有意义了
我会选择来interview
就代表我是跟别人平等的
有实力
就选我
没有实力
就fail我
就那么简单
我没有强逼你请我的意思
有必要说到好像我靠着爸爸的关系
所以才得到这份工么?
我和ling wei听到一肚子气
真的很不开心

不开心的话
当然要shopping啦!
弟弟要去law yat看电脑
我就趁机要妈妈陪我买包包
我的包包坏了
结果买了一个
很喜欢
很简单美的包包
心情都舒服好多哦!





星期日
我又来到了interview的地方
今天是为了briefing
我和ling wei工作岗位不同
所以时间也不同
但是我还是跟Ling wei 一起来了
大家都在提倡car pool嘛
跟着进去听
越听越觉得有兴趣
是一个很国际性的展览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充实自己对event的经验
也让我加强英文的技术
希望自己能够越变越强!
我要做女强人!!



我的工作
是registration
或许是一个大家都觉得很简单的工作
但是我觉得
任何事情
都要由地做起
要了解每一个部门是怎样运行
才能做一个很好的领导

要不然像我之前那样
什么都不会
就做organizer
结果其他部门怎么运行都不会
怎样带人?
所以我要努力!
了解每个部门的运作
再慢慢学习成为一个领导
给自己一点点时间吧
总有一天
我会再站在领导的位置
领导大家!
跟我一起并肩作战!

interview完
我们就找Yixuen游泳
天不知道是不是爱跟我们作对
每次说要游泳的时候

 一定会下雨!!
但是平常只要到了泳池
大概都快下完了
所以我们还是去了
结果到了那里
越下越大= =
真的很想杀人!

还好
我们没有变天气影响
我们这般天真浪漫的小姐们
还是傻乎乎的
可以玩的很尽兴
聊天啊
傻笑啊
宛如小孩一般
天真可爱

最好笑的是
yi xuen居然不小心
抱着毛巾
跌入泳池
我转身那一刻
她已经定格在半空
我想救
也来不及了
结果我们三个傻傻笑足一整天
其实这样的日子
很快乐

后来kit zai跟我们一起吃晚餐
雨还在下着
虽然我喜欢淋雨
但是也没必要一直下吧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那个大炒
好像退步了
不怎么好吃
有点失落
但是朋友们在
我还是很开心
觉得自己一整天
时间都没有白过
我的20岁
要活得比别人
更精彩!

1 comments:

Eunice Leong said...

wa.. don't know you blog also geh wor.. not bad not bad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