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开始下大雨了
往着雨水
无奈的看着包包
没有带雨伞呢

心里想着在生病的男友
雨应该还会下很久吧
没考虑多久
就走近雨里了

可是意外的
我没有用跑的
应该说
我不想用跑的
因为我突然
很喜欢这个淋雨的感觉

我记得
小学的时候
我也是很喜欢很喜欢雨
总爱淋雨
总爱看雨
后来身体越来越弱
才和雨分手了

现在又尝试淋雨的感觉
好奇妙
突然觉得轻松好多
是否也是因为
今天很多事情
都处理掉了呢?

我整个人
好开心
压力减轻了一大半
笑容也很自然了

好想就这样一直站在雨中
很想让自己更湿一点
很想在让自己更冷一点
好想再让自己更快乐一点

就如我的座右铭
不快乐
也是快乐的一种
因为有了不快乐
才会知道什么是快乐

再次冲刺吧!
要为明天加油!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Pol said...

0.0 可以知道你是谁么?

Anonymous said...

我啦....

catherine tan said...

超爱你这句,‘因为有了不快乐,才会知道什么是快乐’。但是现在应该要换换,因为有了快乐,才会知道什么是不快乐。突然有点想要回到初中的时候,看到你跟美琪,这疯颠组合,光看你们就感受到那种快乐,现在上了大学,再也找不回向你们这样的好姐妹!我爱你们!

Pol said...

就是谁?

Pol said...

哈哈,以前跟美琪真的超颠的,最近我和fui san@yi xuen也有一起玩到很颠,感觉好像回到从前,有出街的话,肯定会叫你们

said...

我咧?我不要丟下我~~~

Pol said...

什么丢下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