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人生

我的event完了后
生活又变得很自由自在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遗传了爸爸的病
就是不能静静坐着

所以我开始一直找朋友
到处跑
去玩去聊心事去shopping

告诉大家
女人跟女人走在一起
最疯狂的
除了38
就是shopping
所以你就会看到
我的皮包
又开始扁了

本来是去见工的
但是那个烂公司居然没有把地点说好
最后去到一个非常远的地方
我和yi xuen两个人就惨了
因为我们都穿高跟鞋

美琪就爽啦
但是被我们欺负
是迟早的事
所以她那笔帐先搁着

走了一整天
我的收获很多
但是对于最想买的东西
还是耿耿于怀
买不到
就觉得还是不够

结果隔一天
我那温柔的妈妈
就带我去买了
你们知道是虾米么?

是我活了20年以来
第一件的bikini!!
oh no!!
你们一定觉得没什么
但是
是妈妈带我去买
而且还帮我选叻!!
我真的觉得我的妈妈好in啊!!

从小我就不是一个很敢穿衣服的人
每次都是t shirt 牛仔长裤
是妈妈逼我穿短裙短裤
甚至还要我穿低胸衣
说女生年轻有本钱
不穿以后后悔哦
我真的要给妈妈1000个赞!!

除了shopping
我还是去找工作了
因为我说了嘛
我不是一个静静的人
不可能每天去shopping嘛
那就找工作做咯

其实我一直觉得
中学毕业后
就不该再跟爸妈拿钱了
除非是生活费
那就另当别论
但是shopping啊
跟朋友出去玩啊
这些钱
绝对不要跟爸妈拿
因为我会觉得
我们还长不大

所以做工的好处
除了能让我不静静呆在家
还可以让我赚钱去玩
还有!!
广大自己的社交圈子

现在的我
赚钱有了新的目标
就是存到一笔钱
跟我亲爱的宝贝
去21天的台湾旅行
好浪漫哦!!

不只那样哦
最近的我
也疯狂的追戏看
我看完了《绝对男友》
觉得真的是一个超赞的戏
我立刻就download下来
珍藏在我的external hard disk了
以后还可以回味回味
那个男主角
帅到无话可说
我立刻就加入了粉丝团
那女主角演戏更是赞!!
表情超丰富的!

看完了这部
必宏就介绍我《我可能不会爱你》
故事剧情其实还蛮可以
但是我喜欢的是
他拍摄的方式
那种对白
还有演绎的方式
我都觉得很特别
比起一般的台湾偶像剧
我觉得这个比较特出

重点是
是我一向都喜欢的陈柏霖演的!!
好喜欢哦!!
但是我发现一个更赞的!!
就是许豪恩!!
我不知道他本人是怎样的人
所以我喜欢的
是在戏里面的他
真的是我超喜欢的类型
我立刻又加入了他的粉丝团

最近觉得自己疯狂了
慢慢找回以前那个
敢做敢爱敢恨的人
现在的我
很enjoy
很开心
希望每天都是那样过日子吧!

5 comments:

catherine tan said...

Wah!! Bikini??!! Ur mom really very 'in'

Unknown said...

第十四段有個很 omg 的 typo~

Pol said...

ya lo, haha, i bought ady ^^

Pol said...

你是指hard disk么?

Unknown said...

是啊,之前打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