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大家对成功的定义都不同
在这个event里
真的有很多失败的地方
但是我得到最大的礼物
就是老师的一个拥抱
还有顺利完成这个event

其实event结束后
我脑袋真的空白
我没有多大的情绪起伏
没有特别激动

只是当老师突然把我抱紧
说真的是历年来最好的表演时
我真的有感动了
但是也只是瞬间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心情
没有想当初那么激动

直到
回到家
我看到eric
我的赞助商
他寄来的sms
说恭喜我们完成了

那一刻
我的内疚的情绪
都涌上心头
毫不考虑
我跟他们道歉
因为我们做不到我们承诺的东西
我真的很亏欠
eric的公司
一直很努力帮我们
但是我们却没有好好的回报
真的
我不敢面对他们

但是eric却毫不顾虑的回答说
“我承认的确还可以做更很好
但是我能感受你们的努力
希望你们不要放弃
就会有更多的进步”
那一刻
我才真正的觉得
我是最幸福的

我不知道上一世
我到底做了什么好事
今世
居然那么多人
一直努力的帮我
支持我

我的男友
一整天忙碌
千里迢迢的赶来
男友的朋友和妹妹
更是有义气的出现了

那个老头子
才认识不到一个月
还带朋友来支持

赞助商又那么疼我
commitee又那么帮我
大家都让我觉得那么感动

我真的
那一刻才卸下心
真正的感觉到
一切都结束了
我已经成功了

那种被认同的感觉
那种被疼着的感觉
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的幸福了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
我很爱你们哦!

PS:才发现自己很累
睡到了1点
下午也睡了一整天
到晚餐才起身><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