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的课程

这三天的经验累积下来
我的驾车技术
又升了一个level
让我成为了非常道地的KL司机
就是一个字
“狼”

为何三天的有那么大的转变呢?
因为这三天的连夜豪雨
给了我一个地狱式的训练
我相信很多人
都体验过这个为马来西亚的马路
做出非常大贡献的雨
什么贡献呢?

这场雨
让马路染上一片黄和一片红
让KL在黑暗加强烈的雨中
看到了一片曙光
一片明亮的道路
这是如此伟大之作

除此之外
这片雨
让我了解了
原来雨是非常systematic的
何为systematic呢?

你们想想
为何这个雨
它不在早上下
不在下午下
又或者给多一个选择
在半夜下
但偏偏就是在最塞车
最多人放工的6点钟下?
而且还是一下就3,4个小时
这不叫systematic叫什么?

这场塞车
除了感谢雨之外
更要感谢的
是我们taylor大学
因为它“systematic”的系统
加上良好建设的“唯一”出口
让我们本来5分钟的路程
变成了一个小时的路程

感谢他
让我在这个小时的路程里面
玩了不少的candy crush
感谢他
让我在这个小时的路程里面
听了电台不少的歌
感谢他
让我在这个小时的路程里面
享受了我“战马”的按摩椅

谢谢
谢谢一切的天时地利
让我的驾车技术暴增
让我温顺有耐心的性格
沾上了污点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