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想上来,
但是一开电脑,
什么都忘记了,
记得也懒惰

直到看到racky写部落
觉得自己真的该上来了

踏入2013的生活
有些事顺利了
有些事也变得不顺利了

先说不顺利的
我不见了很多东西!
我心爱的的外套,
2012年我一直都在穿
是一个很多钮扣的黑色外套
白搭且贴身
我的至爱!!

第二
我的pendrive啊!!
很多很多资料!!
我的功课!
我的照片!
我的一切!!
还好有voucher,填补了我的丧失之痛
但是我的资料
找不回了 T.T

还有很多很多细小的东西
都不见了
很伤心 很难过
希望不要再不见了
尤其是我的心

至于顺利
应该说
全靠short sem吧
short sem是被意外安排的
但是这个意外
让我暂时少了冰然的依靠
而少了依靠的我
多了一份友情
那就是chloe,candace他们
这段时间多亏她们陪我
让本来害怕独自一人的我
多了一份牵绊
多了一份喜悦
多了一份友情

这个short sem
也让我没有那么怕racky了
说真的
一开始真的很怕他
觉得很容易踩到他的地雷
随时爆炸
是个时钟炸弹
但是认识久了
会发现原来他也是有害怕的事情
原来他也是很感性的人
原来他很会观察身边的事情
也很敢于对恩人表达感恩之心
说白一点,他只是稍微太会表达
不怎么会收敛
所以也许无形中得罪了某某人

还有ann ann也是
靠近了
才发现她真的很吵很颠
在她身上
我找到了美琪的影子
让我很安心 很窝心
所以无形中好喜欢呆在他身边
跟她一起癫 一起闹

说到美琪
我和ling wei, mervin
有点伤心
因为越来越难联络
这是一个征兆
一个我们本来就预测到的预兆
那就是当大家都工作后
会若即若离
各奔东西
我们努力的在维持
所以希望penang之旅
美琪可以参加
那么我们或许
会回忆起中学的美好回忆
那段 我们永远不想忘却的回忆

美琪
我们都很爱你
很在乎你
所以才会对你常常的不理会
感到伤心 难过 甚至埋怨或责怪你
希望你明白
因为你是我们里面
最最最好的那个~~

这一年里
我希望继续顺顺利利
友情升温
爱情升温
当然
还有我至爱至爱的家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