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被妈妈的遗忘
迟到了
不知道是电话闹钟的问题
还是自己疲倦到
闹钟响了好半响
都听不到
反正就是迟到了

出门时
7.30分
电联bing ran
那家伙居然才睡醒
笑死我
看来我们真的很麻吉
连迟到都一致

后来去uwe
问了好多东西
发现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他们那里的人
居然认识我爸爸!
我总觉得我爸爸很恐怖
他的社交圈子好广好多!

记得一次去买家私
本来一至求不到discount
结果那个人知道我妈妈是爸爸的妻子后!
居然扣了几百给我们
我爸爸太强了!!

后来吃了午餐
1.00我们就去artistic snova beauty做指甲
怎么说呢
毕竟是我和bing ran 的第一次
所以特别期待
也特别失望
其实颜色还好
只是我个人觉得quality不是很好

弄伤了我的手
还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
他们的待客之道
我弄了指甲
想上厕所
我expect说他们会给heater
可是他们没有
我以为他们没有那种器材
所以没办法
还是小心翼翼的上了厕所
结果还是弄到了

我问他们可以补么
他们说一个手要RM3
没办法
那就弄吧,反正都花了
不可能那么丑回去

后来在等待干的过程
一个小姐来弄
结果他们把heater搬出来

我在想
是不是那个小姐跟他们签了20次的配套
所以有特别待遇?

所以总结
我不是很喜欢
但是颜色倒还好
还可以跟别人炫耀一下的

晚上上课回家
6.00放课
9.00到家
太强悍了!
居然塞到那种地步!
我真的beh tahan d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