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啦!

上天仿佛听到了我的哀求!!
最近的运气
比较好哦!!

怎么说呢!!
我的外套找了回来!!!
跟某某人的关系
也变得好好!

之前跟某某人一直都很僵
但是不知道为何自己就是在乎
而不知是风水
还是命运
我们变得比较好了
至少有说有笑

还有另一人
本来没两句
现在也可以同台吃饭
或许是看了她的部落格
突然了解
她其实只是少了点点点点点点的
安全感



除此之外
星期五我参加了青运培训班
认识了好多好多朋友
其中有一个
叫美仪
她感觉很慈祥
很有母爱
即便她不是一级棒的美女
但是她就是有某种味道

青运是一个培训讲师的地方
我想借此
认识朋友
更为提升自己
也可以更认识自己

里面的人
好热情
喜欢跳舞唱歌
喜欢旅行到处走走
让我感受到
世间的温暖
好啦~~夸张了点





开心的事
当然少不了赚钱!!
$$$$$$$$$
做了amway member day
sell我一向做的公司
lovely world
(顺便hard sell一下)
是一个布尿布
不但有很多size,可以从小穿到大
更可以为你省2000多
真的很好的品牌哦!

工作日当天
发现真的好多好多人
他们的念头
就是赚钱赚钱赚钱!!
同道中人
感觉就是特别亲切!

希望好运继续来!!
尤其是功课
要进步要加油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