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的回忆录

啊!!
终于可以睡迟迟了
工作了8天
日子每天都很充实
今天突然觉得
好无聊
好空虚哦!

这几天
都在做家私展
听到international
就知道一定是很厉害的!

第一天
好紧张
但是不至于失眠

我们的工作
是整理kit
其实不难
但是运用很多体力
还好我本身就很健壮
比一般女生大力
所以不会说很累
只是隔天就开始感觉到
全身酸痛
oh no!!

我的department
有6个人 (kw, coshin, mei kuan, may, ching tung)
一个男的
其余都是女生
可想而知
那唯一的男丁
是最可怜的

这里的人
大部分是tar的
不是mass com
就是business, finance & acc的
还有一个最厉害
engineering
人又美
羡慕到~~

除了kit和leader们之外
我第一天认识的人
还有shee yee,registration的
natalie,跑来跟我们一起聊天
还有两个小男孩(adrian & pakmun)
因为我不会搭车回家(OMG)
所以搭讪他们了
很喜欢他们的热心助人
尤其是pak mun
不小心教错路的时候
还特地跑回来告诉我
真的让我好感动哦!

第二第三天都是做同一个工作
但是第三天
因为效率问题
我们的工作完了

才知道
其实做工
不能太快==
因为没事做的时候
被人列为
“偷懒”

第四天
展览开始
我以为我是resgitration的
但是被调去usher

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本来就想做这个

穿着工作服
高腰群
配一个丝袜
还有讨厌的大衣
整个look
好不一样
感觉自己已经步入社会了

这一天
我第一个认识的
就是tun woh
因为名字错了
要我带他去briefing顺便帮他改名字

名字很特别
让我印象很深刻
但是超讨厌读他的名字
每次读之前
都要心里念一遍
怕读出来很kek sui

他也是registration counter的
后来就看到shanny
briefing的那一天有看到她
她本来是usher的
但是被调去scanner
ling wei也被调去registration的
shanny人很搞笑
弄得may和coshin两个笑不停口
重点是
她自己本人根本不觉得好笑

之后也认识wai leong
一个超讨厌的男生
一直说我像wen yea
又说我没有形象
又说我110==
真的很想宰了他

还有一个18岁的男生
突然忘记了他的名字
也是很可爱的人
站到好像security那样
佩服他的毅力
我都快站跨了

第一天展览
问题来来去去都是dress code
明明说不能的
却又能
明明说能的
后来又不能
到最后
被骂的
还是我们usher
真的很不明白

明明知道是国际性的展览
为什么那些人还可以穿人字拖
真的很不理解

一整天
我们usher都在讨论
能不能让这个进
能不能让那个进
让我觉得烦死人了

还好看到一个有趣的男生
无论怎样看他
他都会sense到你在看着他
而且还会微笑
让我不知觉的
研究他的笑容
后来coshin也发现到了
我们就一起研究他的笑容
而且越看越顺眼

第二天
一样的工作
但是silent似乎比较多话了
之前都cool cool的
让我怕怕
后来我还越玩越颠
一直缠着他发颠
让他生不如死
哈哈

工作其实还蛮好玩的
大家有说有笑
遇到不同的客人
生平第一次
一天里面说如此多的英文
而且还不会很kek sui
may的英文很好听
我很喜欢和她一组
可以学到很多英文
也可以跟到她的slang
 慢慢的自己的英文也好像比较好听了

外国人都很热情
他们人都好好
有礼貌
又friendly
结果5天的展览
我们usher拿到了6张pizza hut voucher哦!

闷的时候
我们都喜欢去找resgitration counter的人聊天
我又认识了hui yan, mat哥, wen yee 还有 miu yan
他们人都好好
爱开玩笑
让我们每天都不会很闷哦

那么多天
我最开心的
就是8号
因为有cocktail!!
我的至爱!
结果我和coshin最后还是喝了
coshin酒量不错
但是很容易脸红
而我呢
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快
眼睛看东西模模糊糊的
但是脑子绝对清醒哦!

我觉得啊
老板超厉害的
虽然平常都在忙东忙西
或是跟人social聊天
但是我们一举一动
都看在眼里
感觉自己好像放个屁他都知道
好恐怖哦

但是人很好
都不会骂我们
而且细心的教导我们
虽然我们还是很混乱
不明白他要求的东西
但是我们都觉得
这样的老板
好好哦!
重点是
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
他都会在
陪着我们
度过很多难关!!

最后一天
早上
突然来了个客人
穿拖鞋
我们不让他进
他突然大发雷霆
对着我来骂
我真的有被吓到
突然stun在哪里
心都停顿了
但是很快的
我意识到
我在工作
这是我预料到会发生的事情
所以我立刻镇定的
跟客人说抱歉
但是我还是不给客人进

结果客人还是很生气的一直骂
骂到不够
又抓hui yan来骂
结果老板出来了
老板也陪我们一起出来挨骂

最后客人生气的走了
那个女生还不停的拍照
应该会在fb到处宣传吧

后来我心情不怎么稳定
但是还是要笑
我终于了解那种感觉
也很佩服自己
居然那么坚强
换着以前
可能早就哭了
看来
我真的已经成长了不少呢!
加油博荔!
你行的!!

展览关了
我们开始收拾
这时候
我才真正的跟Hall call的人比较熟
尤其是jason & jack

吃东西时
coshin 和 may 傻了
害我们拼命的笑
肚子都快受不了了
其实我不知道笑点在哪里
但是她们就是笑到很夸张
结果
我们的工作
就在欢笑声
与照片的喀嚓声下
圆满结束了

虽然才8天
但是我已经觉得
犹如1个月的感觉
大家都相处的很好
很融洽
感谢自己参与了这份工作
感谢大家陪我度过充实的8天
我好爱你们每一个人哦!

 最后一天的晚餐最丰富哦!
中间是may
右边是natalie

 may很美
客人都邀请他到singapore做工呢!

左边是ching tung
后面是ling wei 


4千金


别看我们喝酒
我们也是很认真工作的哦!


kit家族
最左边是meikuan
我后面是最可怜的kien wei




厕所偷拍


女生大合照哦



 jack也是一个很好的上司
很关照我们
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幸福~~~

Pol said...

幸福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