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戏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
两天里面看了5套戏
包括
《四大名捕》《vampire hunter》
《spiderman》《Batman》《Brave》

每次哥哥回来的时候
我们都会疯狂的看戏
因为哥哥在新加坡
看戏要20多块
所以都不舍得看
回来再一次过看完

这5套戏呢
其实都还好
最好看的
我觉得是《spiderman》吧

《四大名捕》呢
故事是不错
但是拍出来
不够好看
很多细节东西
做的不够
结束的太快

重点是
原来最后
诸葛正我才是最厉害的
真的有点诈到

还有
那个坏人
居然那么容易就死了==

最后还想说的是
完全都跟主题不符合
只说了四大名捕的对白
但是戏份完全跟四大名捕无关
真的很莫名其妙

然后就是《The dark knight rise》
弄到batman好像一无是处
就只是technology好
可以到处飞
打架可以说几乎都不好看
一点刺激都没有

但是结局真的有让人意外
万万没有想到那个女人是幕后
还好结局扳回
不然我要说是烂片了

至于《vampire hunter》呢
其实如果少说政治
多说僵尸的话
或许会不错的

他的故事是不错
但是交代不够好
而且还是欠缺了某些味道

《brave》的话
真的还不错
虽然是卡通
但是我喜欢他的故事
可能是讲亲人的关系
我还感动到哭了
可以说是不错啦
搞笑也是做的不错

可以说是一套搞笑又感人的故事
我还蛮喜欢的
画工也很好
很美

最后
《spider man》
没有我弟弟说的那么烂
还挺好看的
就是少了点刺激
以前都很刺激
主角几乎会死掉那种
敌人也很厉害
这次的敌人
感觉很快就被击退了
主角也太容易受伤
感觉没那么厉害
刺激场面比较少
没有那种好像面临绝望的感觉

但是打斗场面不错
比起batman好多了
如果故事拉长一点
或许感觉会不错

总归呢
最喜欢的
就是《brave》和《spiderman》
期待看《total recall》
感觉很不错
快点来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