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计划

走在人生道路上
目标是很重要的
失去了它
犹如失去活着的意义
所以我们做人
一定要有一个目标
一个人生计划

我觉得
我有很多使命
第一
一定要保护我的家人
所以很多时候
只要家人在的地方
我都会特别注意周围

然后
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不后悔
不回头
努力向前冲

然后.....
赚多多钱!
哈哈
其实我觉得
自己还蛮爱钱的
我喜欢美美的东西

我不追求名牌
不在乎是不是便宜货
但是
我就爱美美的东西

然而不能否认
要买这些
就一定要钱

所以
我爱钱!

从小
我就告诉自己说
我要月入8000
后来才知道
原来
8000是非常的多

但是我不因为这样而放弃
我努力工作
努力扩展自己的生活圈子
希望有朝一日
我可以找到那么一个机会
让我赚多多的钱

我曾被问及
你喜欢什么工作
我想了一想
我很确定
我没有特别喜欢的工作
但是我一定要那个工作
是不fixed income的
而且是做得越多
就赚越多

所以当我找到一个
满足的工作后
就跟我的宝贝结婚
好好的照顾家人
做宝贝背后很厉害
能够帮助他的女人
即使生了孩子
却还可以平衡事业与家庭
到处都体贴周到
然后安详的老死

那样
我的人生
是充实的
是有意义的
是快乐的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多好,祝你夢想成真!=)

Pol said...

谢谢,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