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今天跟“老”同学去喝茶
其实还蛮累的
因为下午已经跟一班朋友
在sushi zamai庆祝生日


他们都是我的大学同学
都是为了庆祝我们可爱的同学的生日


可爱吧^^
现在是短发了
更可爱

庆祝完毕后
我赶回家
都已经是6.30了
赶紧小睡一会儿
就到了7.15

吃过晚餐
急急忙忙的就出门了
哈哈
大忙人就是那样

所谓的”老“朋友呢
当然是我的中学同学
我还是觉得跟他们比较自在
性格差不多
zat人也不用顾虑多多
而且都会配合我一起开玩笑
气氛好多了

我们到一家新开的店喝茶
类似chatime
是叫 a gantea
有点怪怪的名字


但是气氛还蛮不错
至于水的话
我朋友说chatime比较好喝
而我一向都不喝chatime
也很少喝这些水
所以不方便comment

我的这班朋友
没有变过
恩恩还是很喜欢笑
fui san还是喜欢发呆
美琪还是喜欢迟到兼搞笑
Ling wei还是喜欢哈哈大笑
mervin还是喜欢zat人不用本

大家还是喜欢腻在一起
尽管没话了
但是我们却不觉得尴尬
还很享受在一起的感觉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们

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
中学的我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