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

其实之前我很拒绝韩流
觉得为什么要被潮流影响
大家都在讲
烦不烦啊

但是有时候
喜欢上了
就是喜欢上了
而我就是那么笨
就是喜欢上了

但是意外的
喜欢上韩流后
我也有别的好处
跟别人的话题
更多了

比如说
我弟弟
我的弟弟是一个超级girl generation粉丝
之前我超讨厌的
虽然现在还是讨厌
但是不拒绝听他讲

而且因为他很有经验
所以懂得那里得到资讯
教我上不同的网站
寻找郑容和的资料
哈哈
才发现
原来很多学问
比如说微博啊
还是马来西亚后援会啊
一大堆的

因为这样
我和弟弟最近的感情
比以前好
不只聊韩流
也聊很多喜欢的东西

除此之外
其他韩流朋友
原来都还蛮喜欢郑容和的
觉得他很帅
而且都喜欢他在玩running man时的厉害
《原来是美男啊》
那套戏
也是演得超棒的
这是我最喜欢的造型
《原来是美男》明洞的那一集
摸摸的守护女主角

但是比起郑容和
我还是觉得李弘基的演技更好
尤其是在巴士上
他为女主角掉眼泪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心痛

因为偶像
我得到了更多朋友
但是同时也会失去
比如说
我的宝贝

他很拒绝人家有偶像
包括我
他觉得
又不能讲话
又不能做朋友
又不能结婚
干嘛要喜欢呢?

其实我也知道
但是有些事情
就是不能解释
但是我还是考虑宝贝的心情
尽可能不提起郑容和的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