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偶像

最近我爱上了郑容和!
well
不是被韩流影响
只是偶然间
在看running man的时候
看到他玩游戏很厉害
被电到了!

如果你问我帅不帅
说真的
一开始我觉得他不帅
感觉非常偶像派
很是不喜欢

可后来
玩游戏的时候
他真的很聪明
很多时候
都是因为他
所以团队赢了

我真的爱上了他的聪明
爱上了他敏捷的反应
爱上了他的才智与搞笑
渐渐的
我觉得
他超帅的!

后来看了看他的资料
今年的他
应该是23岁
哈哈
适合我

6月22日生日
所以是巨蟹座
我还蛮喜欢巨蟹座的人的
比如说美琪

A型血哦!
跟我一样啊!
性格应该差不多!

可是身高居然180
相差好远啊
失望失望

重点是!
他会说中文!
那么我们肯定不会有代沟哦!

哈哈
当然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粉丝
我不会很疯狂
我既不会买专辑
也不会买海报
更不会存钱看他的演唱会
我只会追看他有演出的戏
或是观察他的消息

而且
偶像都不会被我喜欢很久
所以..
加油哦郑容和^^
不要被我那么快刷下来
哈哈



4 comments:

WhyTea said...

cute right him////his songs quite catchy quite nice also!

catherine tan said...

Wah, 180cm!!! Suit me suit me... LOL...

Pol said...

eh? u like him also d o?

Pol said...

yer~~he is mine!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