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妈的!

顶你的!
谈恋爱谈到你这个样子
我真的觉得你他妈的没种
口口声声的说爱
嘴里却一直以死相逼
 现在还拿生命开玩笑

最可笑的是
家人还是帮凶
弟弟还一直说哥哥不在
说道那么爽
看来弟弟很讨厌哥哥哦?
希望他早死早算什么?

我真的很不爽你们
本小姐一向最讨厌脏话
你成功了
你是第一个
去你的!
不要再来烦我的姐妹!
昨天还很伟大说
要我好好照顾她
要她不要再伤心

然而你现在一直来fb
一句句的责怪
一句句的威胁
是什么?

你觉得很好玩什么?
你觉得这样就可以让我姐妹内疚
回来你身边么?

我告诉你
完全错误
你这样幼稚的举动
只会让我姐妹看得更透
你们是幼稚到家!

以前我怪我男友
怎么可以叫人家去死
毕竟那是我姐妹的朋友
但是现在
要死就去死!
不要再来烦我们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