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夜

回忆起来
真的好多好多年
都没有去看演唱会了

记得那时候
是小学聚会
因为爸爸的身份
我拿到了是分红免费的vip票
跟我的小学同学一大班一起看

如今
我找不会当年的疯狂
但激起了我对音乐的热恋

一如往常的时间起床
我听见妈妈跑来我房间
对着迷迷糊糊睡觉的我
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很好笑的话
”你的弟弟,被9个女人迷的神魂颠倒了“

是的
就是girl generation
我的弟弟坚持要早去那里买票
一大早就大吵大闹了
因为原本星期4弟弟想去KLCC买票
但是爸爸坚持说不需要入场票的
但是后来弟弟发现
是需要的
所以大发雷霆

原本有拍戏的我
深怕妈妈和弟弟不会搭lrt
所以推了工作
陪家人一起疯狂去



大概11点就到了那里
看到场地
好大好大
问了两个美眉
找到了售票处

可惜票没了
弟弟伤心落泪
我看了也心疼
一直找办法放弟弟进去
一直联络pak mun
pak mun也没有办法呢
他也是选择public zone
但是还是徒劳无功

之后我买了很多衣服
大丰收哦!
可惜皮包扁扁了
心痛心痛

吃了午饭后
我们就去public zone抢位
真的好苦
又晒又热
我累的当场睡着了
还好弟弟把我吵醒
不然带着contact lens的眼睛很危险哦!

后来等了大概一个小时
我们三个都选择放弃
回到售票处
发现!!!
死petronas
一直把票收着
现在又拿一大堆票出来

我真的觉得他们赚钱的方式很肮脏
很多人买了一堆东西
发现票完了
没办法就换了明天的票
有些买了600的东西
原本可以换8张票
以为只剩下4张
就换了4张罢了
后来才发现还有
结果也claim不回了

有些排队很辛苦
才发现没票
结果放弃后
才发现还有票
又要重新排过

我真的很讨厌Petronas
有票就有票
干嘛一直说没完了
然后又要拿出来
多少人为了这个票奔波了一整晚
多少人为了这个票花了一个月的薪水
你们是觉得耍人很好玩什么?
我就要在这里唱衰你们!
死petronas!!
这样肮脏的赚钱手法
你们赚也赚的不光彩!




得到票后
我们去守候入门的时间
真的人山人海
我几乎窒息
一直被挤得动弹不得
还好我弟弟一直抱着我
让我不会被人抽水
也不会失散
不然很麻烦找

等了也是1个小时
开门了
挤得更够力
我几乎是被挤的脚站不到地了
飞在半空中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
还会轻功==



进去golden zone了
还要搜身叻
夸张
水壶不能
面包不能
相机不能
还好我很多袋东西
他们没有发现我的相机



golden zone人比较少
premium就满得几乎不能动
我庆幸自己是golden zone的
有空间坐
还有人围圆圈跳舞呢!



过了很久很久
终于开始了
两名DJ播放音乐搞气氛
我们都high起来不停在跳舞
但是久了
也会sienz的

DJ完了
又等了很久很久
以为到girl generation了
才发现是跳舞团体
大家都失望



但是那个团体的舞
跳的真的很棒很棒哦!
我们也被搞得high起来了
那些女生都很漂亮!
男生嘛
没什么特别
不怎么帅
哈哈

跳舞团体完了
我们又等了很久很久
我真的觉得这个event非常差
音响差
又不断冷场
真的很差!



后来girl generation真的出场了!
大家多不爽
多累
多热
似乎不再重要
随着她们的歌声舞步
大家神魂颠倒了

看得出
大家都很喜欢girl generation
因为几乎每一首歌
他们都会唱

而我这个冒牌粉丝
还好弟弟平常都有播他们的歌
我听到都腻了
所以还可以跟着唱一些
才不至于脱队

听完了girl generation
大家不约而同的离开了
后面的节目
对大家而言
根本不重要了
可怜后面的表演者
我也想继续看的
但是脚真的不行了

我们搭lrt回去
塞得不得了
人挤人
还好还可以动
可是被人踩的感觉不好受啊

回到家
享受已经是宵夜的晚餐
喝了一杯从来没有那么美味的可乐
冲凉后就瘫在床上
和宝贝聊天聊到睡着了

这一天
我很满足
因为我陪了家人
因为我疯狂了
因为我睡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