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学的死期到来

手指轻轻的在黑白琴键上
弹奏着梦幻的婚礼
音乐并不悦耳
但是心灵上
却意外的平静

就快开学了
这几天心情起起伏伏
是否四个月的假期
真的太久了
让我突然觉得
很想继续盘旋在梦里
远离现实

四个月里
我真的不曾浪费时间
不是赚钱
就是跟家人朋友出街
20岁了
开始害怕人生空虚
似乎浪费了一秒
人生就变得毫无意义

但是我喜欢这样充实的生活
觉得自己
真的存在在这个世界
觉得自己
活得很精彩

但是读书
让我觉得
似乎又回到那个
时间被安排的好好
定格的生活方式

有点畏惧
有点厌恶

我不是讨厌读书
只是讨厌一成不变的生活
不喜欢被约束的感觉
不喜欢定格式得生活
这样很鼓噪
很浪费人生

真的不期待开学的到来
还有两年半要过
救命啊!

音乐停止
手指离开了琴键
心灵离开了梦幻
该停止的
还是要停
该来的
还是要来
该面对的
还是要面对
我还是收拾心情
等待受死吧 T.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你出来社会工作时..
你会发现什么才是一成不变的生活..
每天每日的..
就想蚂蚁那样地生活....
人生的意义何在???
好好享受校园的生活吧....

kah jun said...

正当我在实习时,想的,都是校园的生活..实习就像三个月试用期,就跟正式工作没两样..
也许我快毕业了..心里很多感慨,但校园生活真的棒,要珍惜啊...=)

Pol said...

我也怕以后的工作室那样,
所以我尽可能找一些有挑战的工作
当然,
我也知道校园的好,
只是突然不想回去了><

Pol said...

如果校园生活精彩
当然让人流连忘返
但是如果很鼓噪的话
真的不会想要继续呆下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