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tama一日游

昨天我和家人第一次到one utama 去一日游
为了弟弟的疯狂行为
他对girl generation的爱
我真的很不解
感觉好像比我爱宝贝更疯狂

其实
我以前
真的有去过one utama
但是
不是凌晨去看半夜场
就是跟miff的同事去高歌一番
所以真正逛One U
真的是第一次

我记得那次和宝贝的朋友们庆祝生日的时候
我听到一个很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
他们不懂one utama就是One U
还以为是两个不同的地方
真的是笑翻了

这天的one U
不知道怎么的
很多car show
有KIA
也有honta



我弟弟当然支持KIA
因为他最爱的tiffany就是驾KIA的
而我
其实对车没有特别研究
但是就是对honta accord
一见钟情

没有人了解我对它的爱
很多人都不解
说accord是男人或老头子驾的
女生当然要驾city才好看嘛
我听到都腻了
甚至到了绝望的地步

结果前几天
认识了naomi
她告诉我
她也很喜欢accord
我简直疯狂了起来
我们都一致认为
女生驾accord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帅!型!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款
但是这个苹果青的车
外型也很吸引我
好喜欢啊!


除了car show
也有很多结婚照的摊子
我对结婚照没有兴趣
但是我喜欢拍照
喜欢看美美的照片
所以就去看看了


这间店叫faye's bridal house
那个摄影师感觉很好人
不停解释很多东西给我们听
感觉这间店应该不错吧

还有一间店叫叫世纪婚礼
那个店员超可爱的
我和弟弟两个人经过那个摊位的时候
他封了我们的去路
开始搭讪我们
对话如下

“先生小姐你们还在读书么?”
我看着他回答“是”
“是哦?大学么?”
我还是看着他
慢慢的说
“我是大学”指着弟弟说“他是中学”
那个店员立刻摆出周星驰般的表情
神情非常讶异,惊讶,夸张,搞笑
大喊说“你们!!是什么关系!!”

我和弟弟
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只能很勉强的挤出笑容
我说道“我们像是什么关系?”
然而弟弟仿佛立刻想跟我划清界限
立刻回答说“姐弟”

那个店员立刻不好意思
希望能够补救
就说
“我们也可以拍家庭照”
我和弟弟不好意思的
就离开了

结果我不知该笑该哭
跟弟弟说
“有没有搞错啊,我怎样都不会眼光那么差选你咯==”
我弟弟更是不服说“一看就懂我的女友不可能那么丑==”

后来我把事情告诉妈妈和男友
他们都笑翻了
其实
到现在
想起那个店员的夸张表情
我还是捧着肚子大笑

弟弟一直寻寻觅觅他的最爱
结果看了几家漫画店
都看不到他要的海报
相反地
我却买了一本漫画
就是我最爱的one piece

我对one piece的爱
比我前男友还要久
我在跟前男友在一起之前
就已经是one piece迷了
我重看又重看
一直看了超过10次

然而到现在
当我重看时
我的心情
还是有如第一次看one piece般
一样非常激动且高昂
我还是会生气,会落泪,会发狂
没有人能够阻止我对它的爱
即使是我的男友
也取代不了

我可以为了它
不吃不喝不眠不休
为的
就是争取时间
把它一口气看完
然后
再重看

回归正传
后来
我们逛了一些地方
在toast box吃了几个蛋糕
好喜欢吃蛋糕啊!
尤其是巧克力的
简直就是爱死
说真的
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吃了蛋糕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心情立刻360度再加360度的转变
立刻心情开朗

吃过了不是正餐的午餐
我们又到处逛
看到了一间叫sticky的店
从刚才到现在
我都很好奇
为什么很多路人
都拿着sticky的纸袋
到底是卖什么的
所以当我看到sticky的店时
毫不犹豫
我进去看了

原来
原来是我一直都很喜欢吃的糖果!!
这家的糖果
我朋友常常买
我就常常很喜欢偷吃
我每次都很好奇
到底是哪里的糖果
怎么那么好吃
但是找又找不到
现在终于找到了

更加重大的发现就是
原来!!
原来这个糖果!
是手工做的!




看他们做
感觉上要花很大的力气
但是他们真的弄得很好看
感觉很好吃
本来我打算买的
但是一看价钱
wasai
手工的就是不简单
16++
好心痛
所以最后还是不买了

离开之前
我还跟那些员工
比了一个很棒的手势
他们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腼腆的继续做工

除了sticky
我还看到了cubic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cubic特别的地方
你们有没有发现
他的店
里面都是正方形的格子呢?
如果有的话
那你们又有没有发现
其实每一个格子
都是摆设着不同公司的product呢?

其实
cubic的老板
真的很聪明
其实他只是租了一间店
然后把店设计成一个一个的格子
然后再把格子
租给客人
让一些或许只是刚出道的设计师或是公司
租一个小格子
卖他们自己的新作品

所以
每次我们进去
都会看到很多新奇古怪的产品
摆设在一个个的格子里
让你心动动的
很想掏钱每一个心头好回家

一个格子
应该500左右
他不需要烦product的进出问题
又可以每个月收租
是不是很聪明的做法?
我真的很佩服老板的生意头脑
现在这个年代
还能够如此创新
真的是少有了



是不是很特别啊?
其实
它是一个MP3哦!
看得出么?
哈哈
其实这个老板的idea
除了不需要烦product
又可以赚钱之外
也可以让很多设计师
发掘自己的才能
让自己展现独特的设计
是不是3全齐美啊?

one utama之旅
就这样告一段落
不知道大家是否被我的文字
吸引了
想去窥探one utama一次
告诉大家
虽然感觉很大
好像很容易迷路
但是摸熟了
其实路程很简单

我这次
其实只逛了one utama的10分之一
还有人多rain forest啊,entertainment block啊
我都还没去
下次
定要再发掘更多新事物!

2 comments:

catherine tan said...

cubic的店,我的最爱,每次去 1-U 都会去的!因为有卖我偶像的东西,里面也有很多少女时代的东西,你弟弟没买吗?

Pol said...

上次去,没有看到有少女时代的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