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的人生

今天跟我的好姐妹去看戏
一大早就载她到我家
结果收到一个野蛮顾客的无理要求
害我们要飞去公司

考虑到塞车还有parking full的因素
我们决定走路+lrt
结果跑到我们要生要死
我们从tasik selatan坐ktm去midvalley
结果笨笨的我
因为xian没有过机器
我也傻傻地跟着
后来一直问她
才发现touch n go一定要过机器
她买ticket不用

所以我又跑回去机器那里
用touch n go过
那个guard还笑我
真是pai seh

后来挤进ktm
我才了解为什么人家宁愿付贵一点也要做lrt
真的是挤沙丁鱼那样
 我根本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庆幸自己做女性包厢
不然我肯定被被人抽水

在里面不一会儿
我就满身大汗了
好不容易挨过了几个站
到了目的地
冲去公司

我真的很崇拜爸爸
爸爸真的到哪里都有认识的人
让我都贴金了
因为居然很多员工都认得我
都问我
“eh?你是不是ah mook的女儿?”

我真的很惊讶
我跟爸爸那么像么?
他们怎么知道我是ah mook的女儿?

后来陪xian处理事情时
爸爸刚好回来公司
真的觉得他超厉害的
走到哪里
打招呼到那里

有时候不只是公司哦!
就连在外面逛街
还是买家私
都会有人认识我
全因为我爸==
超厉害!

后来做完了
又跑去做lrt
转了几个站
走了几段路
赶到去low yat
看到两位朋友
又飞奔去pavilion
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比别人精彩
而且充实

后来幸运的
虽然已经迟到
但是我们赶到了1.50的场
看《行x踏错》
没有我想象中糟糕
但是也不怎么好看

看完后逛了逛pavilion
真的不是我这种穷人来的
东西都好贵
结果走到了tokyo街
有一间店
是全部商品都是5块钱
好兴奋打算大开杀戒
可是却找不到自己想买的东西
唉,算了,省钱省钱

后来一直很想吃蛋糕
我最近又变回以前爱吃蛋糕的自己
一直在寻觅喜欢的蛋糕
可是怎么都看不上眼
所以最后吃了午餐
就不想吃蛋糕了

6.30
去看隐婚男女
蛮感人的
故事不错
拍摄手法不错
觉得有让我喜欢到
而且xian还哭得稀里哗啦
证明已经蛮成功了

看完大概是8点多
我们又是赶牛赶马那样
飞去dolphin喝酒
老头子真的很好人
载我们过去

聊天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人生乐趣
但是这天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没有mood
只是和闷酒
xian xian也因为那个没种的男人
搞到一直想灌酒罢了
 
就如cinderella
我10点多就说要回了
因为答应了家人
也不想宝贝担心
所以我决定走路回家

那个让我怪感动的老头子
追过来载我们去lrt
其实他嘴里常常说自己很坏
但是我觉得
他真的是
很好很好的男人
我真的很感动
也很庆幸
自己认识到一个那么好的人

后来做lrt到maluri
转巴士
我在巴士上
一直跟xian聊天
没什么察觉到不对劲

久了
才发现
隔壁的男生
一直很靠近我
尽管我一直往xian哪里靠
他还是靠过来

我心想
巴士真的那么挤么?
才发现
胸部好像有一直被碰到

我没有低头
但是把视线调到可以看到自己的胸部
才发现那家伙
手拿着外套
但是掌心是开着的
然后一直摸我的胸部

心里还在怀疑
是不小心
还是特地
所以我还是盯着自己的胸部
往xian哪里靠去
但是尽管我远离了
他的手还是一直靠过来

我就立刻抬头盯着他
看到他的视线在我胸部
看到我盯着他
他立刻转移视线
然后刚好到站
他就立刻下车了

我真的很不愤
如果我早点确定他真的有意非礼我
如果我早点喊停
会不会他就逃不掉了?

不喜欢被这种人逍遥法外
我心里一直不平衡
觉得自己亏了
虽然我胸部不大
但是也不是你想摸就摸的
死变态!
我记得你的样子了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