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朋友

这天
宝贝在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
打了通电话给我
《我不会喜欢你》的音乐声
在我耳边旋绕

不知怎的
迷迷糊糊的我
哭了
我不记得
自己为什么哭
但是我却依稀记得
心里是很害怕的

其实
家人朋友
对我来说
都很重要
或许有些姐妹
总觉得我
重色亲友
或是不怎么理会朋友
但是其实
对于身边的每一个
我都很爱很爱

最近听到太多的坏消息
其实我心里很不开心
我最爱的表弟
被女友甩了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但是我的心
痛了
酸了
流泪了
因为
我听见
我表弟的心碎声

射手女
也打电话给我
哭声
几乎在冲刺我的每一寸血液
让我身体麻了
我认识了我这个朋友那么多年
从未听过
她哭得说不出话的颤抖声
我的心
开始累了

天秤女的哭声
更是让我觉得
我受不了了
当下立刻从melaka回到家
什么都没做
又立刻冲去载她
因为我的细胞告诉我
我不能坐视不管了

太多太多的人失恋
让我突然觉得
好怕好怕
怕他们受到伤害
怕自己无能为力
怕自己只能听见他们的哭声
然而却只能旁观

其实
我很软弱
但是我爱表示得很坚强
因为我觉得
我真的很想成为
大家都能依靠的对象
所以
当别人跟我聊心事
跟我哭诉
我都好开心

家人们
朋友们
你知道么
我真的很爱你们
或许有时
我不理不睬
或许有时
我重色亲友了
但是请相信我
我比任何人
都希望
能够保护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