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也不好惹

最近我觉得自己
越来越不好惹
以前一向脾气很好的我
已经越变越倔强
觉得自己不该被欺负

尤其是
当我很累
很闷热
或是刚睡醒时
你来惹我
是肯定得不到我的好感的

结果那一天
拍摄到一半
我很累
睡着了
结果一个白痴
居然sms kacau我

一开始
我真的没什么
结果那个白痴死命不肯告诉我他、她是谁
结果被我sang了一顿

最后
不敢找我了
其实你问我
不好奇他是谁么?

我当然好奇啊!
但是你惹我
就肯定没得救
我这个人
可以很顺
可以很好
可以吃亏
但是你惹到我了
我也不会跟你客气
管你是那个皇亲国戚
老娘我骂爽了才算

所以希望不要再用电话骚扰我
谨此致以万分谢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